一颗草莓🍓

情人节快乐

叶修

     “叶修!今天是情人节!”“欸!知道了媳妇儿。”“那你怎么还在打游戏?”“这不有活动么,公会人手不够。”“那你和游戏过去吧。”“别啊媳妇儿。我错了,做完这个任务的,我陪你过。”你心想:算了吧,在你心里还是荣耀女神重要。你便去了床上睡觉。叶修做完任务发现没看见你,一想就知道你在床上,果真,媳妇儿的睡颜真好看。拿出准备依旧戒指,套在你的手上。等你醒了以后一抬手发现了手上的戒指,这时候“媳妇儿,嫁不嫁?”“不嫁,唔…”你还没说完他把你压在了身底下,“没事,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来促进感情。情人节快乐。”

喻文州

         “文州?”“嗯?怎么了?”“你别一直盯着我看啊,吃饭。”“嗯,夫人做的饭我一定好好品尝。”说完看着你笑了一下。你的脸瞬间红了,罪魁祸首却在吃着饭,吃完饭“夫人,是不是应该运动一下啊?”“出去逛逛?”“不是,我是说另一种可以在家运动的方式。”你的脸又红了,“不要。”毕竟女孩子没有男孩子力气大,最后还是被摁在了床上。“情人节快乐,我的夫人。”在疲惫的你的耳朵上落下一吻。

王杰希

         “杰西爸爸!做什么呢?”“草莓巧克力,你最喜欢的。”“嘿嘿我就知道杰西爸爸最好了。”你亲了王杰希一口,便跑出了厨房,王杰希无奈的摇了摇头,过了不久你闻到一股巧克力的香味儿,便去了厨房,正碰上王杰希把巧克力装模冷冻,你偷偷的抹了一手指的巧克力酱舔了一口,这时王杰希走了过来问“小馋猫,巧克力好吃吗?”“好吃。”“少吃点,对身体不好。去沙发上坐一会儿我要做饭了。”“好嘞杰西爸爸!”“对了,情人节快乐,宝贝儿。”

周泽楷

          小周拉了拉你,给了你一个抱抱,你不明白为什么今天他这么粘人。“老婆,亲。”亲了一口以后你看周泽楷头上的呆毛还是没有竖起来,你不禁有些奇怪。知道你看电视推销巧克力,你才想起来今天是情人节。你趁周泽楷不注意便偷偷溜了出去去买巧克力,当你调完巧克力出来以后,被一个熟悉的怀抱抱在怀里“你干嘛去了。”向下的尾音表达着他的不满“给你买巧克力去了啊。”搂着你的手松了松,随即又搂紧。“以后,告诉我,一起去。”“好,小周。”

黄少天

          “靓女!今天情人节,你怎么还在睡懒觉,起床起床起床!起来陪我过情人节!”你在黄少天的魔音贯耳下震醒了,你不满的看着黄少天,“急什么,晚上再说,先睡觉。”说完便又睡着了 黄少天看你不醒,哼了一声走出了卧室。当你醒来已经是下午了,你除了卧室发现黄少天不见了,桌上有张便利贴上面写着:叫你不起床,本剑圣生气了,我离家出走了,别来找我,你找不到的。你哑然大笑,记得前几天黄少天想去的火锅店,出门去寻找他了,路上还买了一块巧克力,不出意外黄少天果真在这里,你走的他面前,“呐,巧克力,情人节快乐。”“不听不听不听我不听,本剑圣一场比赛十万块上下,花出时间陪你,你竟然不理我。”“对不起,你看我都承认错误了,原谅我这一次好不好剑圣大大。”你看着他眨了眨眼睛。黄少天脸红了,低下头“本剑圣大人有大量,就原谅你了。”“剑圣大大真好,mua。”

张新杰

          “唔,新杰?”“没事,再睡一会吧,难得休息。”你昏昏沉沉的睡到十点多,“新杰?”你试探的叫了一声,没有人应答手机这时候响了起来“醒了吗?”“醒啦。”“咱们去游乐场吧。”“好啊,可是新杰你不是不喜欢这些地方吗?”“今天是情人节,陪你来玩。”“好欸!”到了晚上你们坐上摩天轮,在摩天轮上他向你求婚了,或许说他认为这就是情人节最好的礼物给你。

韩文清

          “韩队长,今天是情人节,情人节快乐!”他揉了揉你的头发,“嗯,想去看电影吗?”“真的吗?今天不训练吗?”“不训练,情人节陪你过。”“嘻嘻,韩队真好。”

苏沐秋 

          “沐秋,今天是情人节,我来和你过了。”你对着墓碑上黑白的照片说到“你看看你这么多年了还是这么年轻,我到时候老了,你是不是就认不出我来了。你要是认不出来我我就再也不理你了。”你触摸这他的照片,“沐秋,我那个大魔王上司,可烦人了,就知道压榨我让我加班。”女孩在不停的说着自己的日常,在她看不见的地方苏沐秋静静的看着女孩触碰她却一次又一次穿过她的身体,说着说着女孩哭了出来“喂,别哭,哭花了脸就不好看了。”女孩仿佛是感应到了什么往苏沐秋的方向望了望,抹干了眼泪,静静的坐在墓旁知道守墓人来赶人,“沐秋我走啦,下次我再来看你。”“好,下次再来。”声音轻轻的像一阵微风,“沐秋是你吗?你是不是就在附近?”女孩摇了摇头自言自语道“可能是我出幻觉了吧。”望着女孩越走越远的身影苏沐秋深深的叹了一口气,“你在奈何桥迟迟不走的原因吗?”一黑一白的身影在苏沐秋旁出现“是。”“执念太深,下场不会太好。”“我愿意。”黑白无常看着苏沐秋,“你们这类人我见多了,好自为之吧。”“为了她,值得。”

孙翔

        和六个核桃一起过的情人节。



评论(2)

热度(15)